批改网服务协议

一、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

   批改网(www.pigai.org)的各项电子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属北京词网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词网公司)。本协议构成您与词网公司之间就您使用批改网(www.pigai.org)达成的协议,具有法律效力。本协议的最终解释权归词网公司所有。

二、用户的权利和义务

如果用户的行为违背上述条款规定,批改网(www.pigai.org)可以做出独立判断并有权立即取消用户资格。用户应对自己在网上的违法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。

三、词网公司的权利和义务

四、保密责任

本网站将严格履行用户个人隐私保密义务,承诺不公开、编辑或透露用户个人信息,但以下情况除外:

五、责任限制

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,词网公司不就因用户使用批改网(www.pigai.org)引起的,或在任何方面与词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关的任何意外的、非直接的、特殊的、或间接的损害或请求(包括但不限于因人身伤害、因隐私泄漏、因未能履行包括诚信或合理谨慎在内的任何责任、因过失和因任何其他金钱上的损失或其他损失而造成的损害赔偿)承担任何责任。

六.服务变更

词网公司保留随时变更、中断或终止服务而不需通知用户的权利。用户接受词网公司行使变更、中断或终止服务的权利,词网公司不需对用户或第三方负责。

七、服务条款的修改和完善

① 批改网(www.pigai.org)将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和法律、法规的变化,在认为必要时可以单方面修改服务条款。我们保留随时更改我们的网站、上述版权和免责声明条款的权利。

② 本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,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。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, 用户可以主动放弃获得的网络服务。如果用户继续享用网络服务,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。当发生争执时,应以最新服务条款的内容为准。

八、保障

用户同意保障和维护词网公司的利益,负责支付由用户违反本协议和/或其他服务条款引起的律师费用、损害补偿费用、政府机关处罚费用和其它侵权赔偿费用等。  

九、法律

本服务条款根据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制定。如发生批改网(www.pigai.org)服务条款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时,则这些条款将完全按法律规定重新解释,本服务条款的其它条款仍对批改网(www.pigai.org)和用户具有法律约束力。